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屠苏和焚寂都是流氓!》上

《屠苏和焚寂都是流氓!》
焚寂x霄河。屠苏x陵越。


霄河刚能变为剑灵时,整个人傻傻的…
剑灵不懂得七情六欲,与刚出生的婴儿无异,陵越就手把手教他…

霄河的剑灵是个看起来有二十多岁的青年,额头有一抹冰蓝色的印记,丹凤眼,白发掺杂着一缕蓝丝。
“主人…”
“不需如此称呼,叫我陵越即可”
“知道了…主人。”
“…………”

屠苏怎么看霄河怎么不顺眼,因为又一次他佯装煞气发作,要啃陵越几口,结果霄河突然化为人形出现了———出现在床上,将两人隔开。
“主人,屠苏身上的煞气…并不太严重。”
后者黑了脸看着屠苏,然后当晚百里屠苏就抱着被子出去睡了。

屠苏总是胡思乱想,他觉得,霄河跟师兄在一个屋子里,一定会发生乱七八糟的事情,于是又一次…他偷听陵越的墙角。

“霄河…痛。”
“…忍耐一下……”
“轻一点,别…那里,不行。”
“这里?”
“嗯!疼…”

百里屠苏破门而入,就看到陵越上身赤裸趴在床上,肩膀青了一块,霄河正撸起袖子在卖力的用药酒按摩…

“你们继续…咳,师兄我就在外面等你…”

“屠苏,去藏经阁,抄书。”
陵越自然知道他这师弟又胡思乱想了,慢慢穿好里衣,霄河也上前一步挡住百里屠苏太过灼热的视线。
…………百里屠苏视奸未遂………

后来屠苏觉得,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只能在沉默种消亡!
于是他离山出走了,带着焚寂一起。

一人一剑相依为命半个月……百里屠苏露宿街头,差点饿死。

后来焚寂实在看不下去了,也化为剑灵。红袍繁琐又华丽,蓝腰带,黑发散着,眼尾迁出一抹金色,入鬓发,王者之气十足。
他是千古凶剑,剑灵早就成熟,有自己的想法,生性虽然残忍,但是不想弄死百里屠苏,
“你…不觉得你应该吃饭吗?”
屠苏点头。
“你…不觉得那家包子铺不错么?”
屠苏点头。焚寂闹心…
“孤真是受够你个傻仔!你不会偷么?!抢也行啊!实在不行你就去那里站着!卖个笑也行!”

“师兄说,做人要正直…不可投机取巧,不可…”
“算了你继续饿着吧。”焚寂示意他赶紧闭嘴,一人一剑背对背坐着…直到天黑。

然后焚寂疯了…
他白了百里屠苏一眼,手一挥,一筐包子落在屠苏面前,后者狼吞虎咽…

第二天呢,屠苏醒的时候眼前多了一双缎面锦靴,陵越来找他了。

“……师兄,你…你来了。”

“你现在胆子大了,敢离家出走了。”陵越早起时看到桌上的字条,匆匆下山去寻,可惜着天大地大,只能地毯式搜索,耽误不少时间。

屠苏看陵越脸色不好,忙站起来,憋憋屈屈的
“屠苏只是…”
“只是想跟主人示威。”话说一半被另一个声音劫去,霄河幽幽接话。
“你怎么也跟来!”
“我随主人下山保护主人。”霄河颇为骄傲的条条眉毛,眉心的蓝色灵印也动了动,水蓝色的宽衣跟陵越粘在一起特别配。

“你保护你主人下山?就你那百年修为,恐怕还的陵字辈的小子保护你。”焚寂作为屠苏的剑灵,自然看不得他被人“欺负”,这才幻为剑灵模样出现。

…………攻受显而易见………
千古凶剑,七剑之首。
焚寂一出现,霄河就感觉到一股压迫力,缩了缩脖子,站到陵越身后去。
虽说面上还是冷冰冰的孤傲样子,紧攥陵越袖子的手却出卖了他内心。


评论(15)

热度(3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