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苏越】魂飞魄越(非穿越)

十三。
“陵越大哥!!!!”
医院九层的住院部,一声中气十足的兴奋喊声震的陵越转身就往外走。
一个长相秀气的男孩则跑着跟上,一个飞扑几乎撞在陵越身上的上一秒…身体却在空中定格。
“师兄身上有伤。”
百里屠苏拎着方兰生,让他跟陵越保持距离
,方兰生偷摸白了屠苏一眼,喃喃道
“简直是个木头脸…”
“你说什么?”
“我说你好帅~”
“………”
“真的!”
屠苏:此人…多半有病。
————
大半夜的,两人间的病房里,陵越靠在桌边等着护士,方兰生在旁边的床一张嘴没停下过
屠苏则坐在陵越床边给他整理床铺。
“陵越大哥你说咱们俩是不是特别有缘!中午刚看过你,晚上就一起住院了!”

谁会喜欢在这种事情上有缘…屠苏无声吐槽。

方兰生住院的理由是急性胃炎、这玩意说着很严重,其实吐一吐,吃点药就好了…本来不需要住院,但兰少爷纯属是因为不想被他二姐念叨,更不想被拎去看他根本看不懂道账本合同,才小题大做的住院。
“十二号床,陵越?把病号服换了。”
护士拿着一套衣服和小本子进来,打了个勾,把衣服递给屠苏
“家属帮忙,动作小心一点。”
白衣天使转身出去了,留下屋子里三个男人大眼瞪小眼…
分明很简单的一件事,换衣服而已,为什么莫名觉得如此…不正常。
百里屠苏看看方兰生,幽幽开口
“你、去卫生间等着。”
“为什么!都是男人…”方兰生愤愤不平的从床上做起来,继续道“你去卫生间等着,我帮陵越大哥换衣服!”
说着,方兰生下床去拿过陵越的蓝白色病号服,抱在怀里,一副谁抢跟谁急的样子。
百里屠苏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起来将人拎着领子带去卫生间…
只见方大少爷死死扣着卫生间的门框,大喊
“陵越大哥救命!你小弟要非礼我!!”
屠苏揪着他衣服不松手,陵越就只看到方兰生两只手抠着门边,袖子都被向后的力道揪的拉上去…
宽松的袖口,也露出了小臂上一块白色的烫伤……

“屠苏放开他!!”
看到那伤痕的陵越突然喊道,他拳头紧握,青筋暴起,态度极其激动。
别说屠苏,就连方兰生都愣住了…
他欺负陵越两个多小时了,陵越一直耐着性子应他,没有丝毫厌恶,更别提大吼…
屠苏慢慢松开手,从卫生间里出来,低头抬眼看着陵越…跟受了委屈似的
“师兄…”
他尾音拉长,闷闷的。
“屠苏,你先放开兰生。”陵越又说了一遍,这次他声音平静严肃。

兰生,已经不叫他方兰生了,突然拉近了一些的称呼让百里屠苏心中不是滋味,况且陵越从没用刚刚那种带着怒意的语调跟他说过话。
屠苏依旧扯着兰生不动,他嘴唇一直红润润的,抿了一抿…
他看了陵越很久,没得到什么眼神交汇,最后有些孩子气一甩兰生的手,关门出去了…
(叫我超级短小君)

评论(9)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