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苏越】魂飞魄越(非穿越!)

九。

自行yy一下陵越一米八二,六十一千克的小身材和刘靳的差距。(严重cp洁癖的,点x吧,楼主有轻微all越倾向,我只能保证全文陵越只有屠苏吃的到,别的…多少会被占便宜)
九。
刘靳,一米九二,九十千克,三十四岁。职业泰拳,拳击选手,获得过全国金奖,父亲刘盛,六零年代的小商贩,到了现在已经是一个富的流油的董事。
这大概是陵川查到的资料。

DJ音乐震的人浑浑噩噩,陵越坐在红色的高椅上,单脚踩在银色金属框架,做得很随意。
刘靳坐在他旁边,常年极端紧迫的练习换来了一身结实肌肉,同样身材结实匀称的陵越则被显削瘦赢弱。
不知刘靳跟他说了什么,百里屠苏听到耳麦里传来陵越轻笑声,笑的很好听,简单的单音节,重复短短两次,带着鼻息…
是喝醉了吧,屠苏想…不然为什么脸这么烫,心跳这么快。
刘靳拿起陵越面前的酒一杯饮尽,陵越也不阻拦,尽管那杯子他刚用过。
实则不然…
陵越心中说不出的烦躁,频频皱眉,尤其刘靳拿了他的杯子的时候。
除屠苏以外,从没人用过他的杯子…
“怎么又皱眉?”
不知不觉陵越多眉头又皱起,刻下深刻的纹,幼时保护屠苏时而在左眉靠上位置留下的浅浅伤痕都能看到了…刘靳带着笑意提醒他,伸出手到陵越眉心点了点…
“习惯了。”陵越下意识想躲,想到今日的任务时还是忍住了,任粗糙的手指从眉心顺着眉滑到眉尾再到脸颊……最后捏住陵越稍尖的下巴。
陵越的手冰凉,交叠在水晶酒台,用力扣的指尖苍白。
他怕控制不住自己,一拳抡上去…那样计划就泡汤了,不抓他个现行,依刘靳父亲的手腕…根本定不下罪。
而另一侧,陵端如何好过?
“屠苏…你别他妈捏了、卧槽要断了!”
陵端一把扯出自己的胳膊,他打赌胳膊一定被百里屠苏掐紫了、不,掐断了!
此刻的屠苏目光如炬,却是森森冷火,似乎能将刘靳瞪出个洞来…
看着他这样,陵端有些担心了…他委婉提议
“屠苏,你先出去吧,去…透透风?”
因为,从他们二人的角度,很清晰的看到刘靳的胳膊已经半缠上陵越的窄腰,不难看出绷紧的每一条肌肉都想把陵越拖到他的怀中。
———————
百里屠苏有一个秘密,人人皆知却从不敢提的秘密。
他有精神分裂。
据说是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有了,从他被警察救出来的时候就有了…
当极其在乎的人受到伤害或是太愤怒的时候,另一个人格会出来。
那个人格与平日虽然表面冰冷却待人温和的屠苏全然不同,医生说过,另一个屠苏有严重的暴力倾向甚至人性扭曲…
如果不是全A的成绩和紫胤的亲笔推荐信,这样的屠苏根本进不来重案组。
———————
“我…没关系,放心。”
知道陵端当顾及,屠苏深呼吸几次,喝了一口柠檬水。
他不能在这个时候给师兄添麻烦……
而陵越也很清楚自家师弟的心性,但他不能太抗拒刘靳的亲近,也不能跟屠苏又任何眼神交流,否则容易引人怀疑…但是顺势依靠的他人胸怀瞬间,他竟然下意识寻屠苏的身影。
为何要找屠苏?
不知道……可能,突然担心屠苏吧。
为何担心屠苏?
为何…?
没给陵越太多思考的时间,淡粉色的嘴唇突然被带着酒气的嘴封住…
光影变幻的舞厅,舞台上男人磁性的声音低唱那句
“only you can hurt me……”
酒台边上这样一幕———浅灰色开衫的俊美男人被夹克衫的健壮男人按在怀中亲吻,他一直睁着眼睛往某个方向寻找什么…
百里屠苏头一次对自己的控制力如此惊叹,尽管捏碎了手里的玻璃杯,冰凉的酒渍洒了一身,而他竟然没冲上去拉走陵越,也没失控。
“我了个大擦…”
肇临和陵端几乎是同时爆了一句粗口。
一个透着全彩屏幕看着队长被人吻,另一个看着屠苏徒手捏碎个杯子,毫发无伤…
“啊啊啊啊!”一旁的芙蕖接近崩溃的大叫!她的大师兄!!!
为了国家…为了正义…为了死者…
“呜呜呜…”
“师姐…你冷静一下,屠苏都没事…”陵川忙劝她,这哭声不知道以为什么汽车强暴案呢…

不得不承认,这么直白的猎艳法子头一次见,尽管陵越做好被嫌疑人摸索几把的心理准备,这一切却还是太超出他承受范围。
“够…了,唔…够了!”
超高的音效还有自动降低杂音的智能系统整理下,陵越的声音格外清晰。
带着微微喘息的严肃声音不知让多少人想入非非。
“是吗?怎么会够呢…还是你看上十号桌那两个小帅哥了?我倒不介意多加两个。”
出乎意料的是刘靳并未太作纠缠,放开陵越,而他似是无意的一句话让陵越心中一惊,不止陵越,所有联通线路都便衣特警都是默默紧张起来。
陵越只看了百里屠苏两眼,刚会面时的安心一眼,被他人拥入怀的匆忙一眼…
这样都能发现,会是何等细致入微?
(本攻就这么邪恶的笑了)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