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苏越】魂飞魄越(非穿越!)

六。
陵越一回到车里就疲惫的靠在座椅,那个叫方兰生的奇葩…一辈子遇到一次就够刺激了。
雨水润的陵越头发有些湿,好在有发胶固定,倒没走形。
屠苏看了他一会儿,迟疑一下还是伸手将他一律垂在额头的发顺上去,露出光洁额头。
发线间的美人尖也露出来,脸上带着些雨水…这样的陵越与枪击训练场上那个带着护目镜百发百中的人不大相同,却又分明是同一人
……
“屠苏…”
后面的车已经滴滴的按露许久喇叭,百里屠苏还看着陵越没回神,陵越只好唤了一声提醒他。
百里屠苏闻声回神尴尬低头,则故作冷静的发动车子,跟上前面已经落下一段距离的车、余光偷看,好在陵越并未在意。
警方的车都分在相隔蔷薇暮色一条街的几个街口,按照计划,便衣特警已经提前埋伏进蔷薇暮色各层,为了防止被嫌疑人发现,陵越已经下车,而百里屠苏则要等半小时后跟陵端一起再进去,扮成顾客。
芙蕖和肇临、陵川则守在车里时刻观察监控摄像头,进行部署调整。
看着陵越下车后给他的安心笑容,还竖起三根手指,W。
屠苏也回了他一个“W”,二人心照不宣笑一下后,陵越双手插进口袋、走进蔷薇暮色的金色大门。
每次陵越要去出有危险的任务,他们俩都会有这么个手势。
W,威廉姆,加油…
(好短小…………)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