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苏越】魂飞魄越(非穿越!)


一张大床,尽管睡两个男人还是绰绰有余。
天亮时屠苏比陵越起的早,为陵越捻了捻被子,他先去洗澡。
早晨,都用了早餐,两人一块把小翔送去幼儿园又嘱咐今晚会有一个姓欧阳的先生来接孩子后才去警局。
其他人在都到了,陵川正盯着笔记本一动不动的调和监控视角,陵端在一楼布置晚上端战术。
肇临一看到他俩来,颠颠端凑上去,拿了两个小盒子分别给屠苏和陵越。
屠苏的是一个跟肤色差不多的圆形耳麦,放在耳朵里看不出来。
“队长,你跟嫌疑人近距离接触,耳麦太明显,给你准备了个戒指,随时要行动的话对着它说就行,戒指只有发送功能,所以你只能单方面联系我们,扭动中间的环,顺时针声音接受效果会增强,逆时针相反…”
陵越接过盒子打开,是一个银色的普通圆环戒指,不过细看能发现上头有一层半透明纱网,是用来更好接受声音而设计的。
“谢了,芙蕖呢。”
“师姐啊…她忙着……”
肇临还没说完,芙蕖就冲上来了,小丫头神采飞扬的,手里拎着个袋子。
“一共消费一千三!刷的大师兄的卡~”
她把袋子往陵越手里一塞,转身就跑了。
陵越还没大反应过来,低头看看手中的袋子,是一家挺出名的服装店。
当他把那套衣服拿出来,只看了一秒就迅速揣里回去。
简直…不忍…直视。
屠苏一看他复杂的表情,多半猜到了什么,他伸手把那件衣裳掏出来,抖开。
黑,皮,衣…不是重点,重点是…太…
依陵越的性子,无论如何也不会穿的,所以当晚陵越尽了最大努力,只是将一件灰色的宽松开衫穿上了,因为里头没穿别的,深深的v字能从胸口露到小腹嗒腹肌,下面一条漏洞的牛仔裤,应该是夜店里最安份的 穿着。
为了附和迷乱的气场,芙蕖还把她自己都舍不得用的名牌化妆品掏出来,尽管陵越很抗拒,但是他也知道孰轻孰重,最终还是老实的让芙蕖画。
警校一枝花美滋滋的收了桌上乱糟糟大瓶小瓶,还特意用嘴巴配乐
“当当当当!”
她一闪开,就看到陵越神色凝重的坐在后面党队长办公桌。
其他人看的都愣住,尤其百里屠苏,恨不得把眼睛按到陵越身上去,不过面上他却是最冷静的一个。
芙蕖从没给男人化过妆,只是凭着自己想象,临时比划。
深黑色眼线将陵越本就有些桃花型的眼,眼尾拉的更长,配上英气的眉,透着说不出的风韵,尤其一抬头的瞬间,英挺的鼻梁,薄唇并不太红润而是带着粉嫩。
棕色的淡妆讲眼周围刷的更深邃,平添了憔悴颓废的美感。
这与平日一身正气淡大师兄全然相反,然而看着依旧合适。
想必这就是欧阳少恭口中的狂野温柔两不耽误吧。
陵端立刻拍手夸赞芙蕖画的技术好,屠苏还是直直盯着陵越看。
“是不是看着很…奇怪”
陵越周围也没有镜子,不知道自己被那花样百出的师妹画成什么模样,但是百里屠苏的眼神让他潜意识觉得…一定很丑。
“不奇怪,师兄…很好看。”
屠苏瞬间回神,忙按住陵越试图擦拭的手。“别擦了,芙蕖师姐画了半天,确实好看,放心。”
屠苏其实想夸陵越很美,但是师兄是堂堂男子汉,怎么也不该用美字形容,他想说帅,平日里的师兄确实很帅,阳刚气不乏温柔,常温和微笑,让人看着就如沐春风,可现在的师兄实在不是帅,屠苏半天只想出一个美字来夸赞他,后而又担心陵越听了不高兴,只能生硬的改成了好看。
“怎么那么紧张”陵越抬手拍拍他肩膀,也被他有些语无伦次的话逗笑了,眼一弯,长睫倾垂,红唇虽不是娇艳欲滴,也粉润诱人,似乎不愿让人看到似的紧紧抿起。
真的好美……
胸口黑色的挂坠,链子上头的宝石饰物垂在陵越胸口,百里屠苏低头也不知是盯着拿挂坠看,还是盯着匀称的肌理,或者是不敢抬头迎视那双含笑美眸。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