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首先我需要一个受。


一个总受。


最好肤白貌美大长腿,猫眼流转樱桃小嘴,最好缺少黑色素似的棕色头发棕瞳孔。


要娇俏可爱说话慢慢又温柔,要被人欺负,受人误解,遭人白眼,从小受尽委屈,小白莲般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然后经常与世界站在对立面,要孤芳不自赏,要孤独流浪要身无分文要流落街头,甚至唯唯诺诺不敢说话。


或者嘴巴欠欠蹦蹦跳跳活泼可爱人见人爱恨不得抱回家偷偷养着没事儿撸毛儿。


最好自立自强,逆风开放,最好细瘦一条,被人羞辱,最好缺乏安全感,患得患失。


简直是自带奶香的小可怜总受Omega!!


现在,也是最重要的环节…






让他操那个攻!!!往死操!!


脱了衣服才发现一身奶白的腱子肉,舔着粉色的唇角,眼里还带猫性,笑着说:怎么这就受不了了?哭了么,我看看?


汗水密布白色的皮肤,极富张力的身体,无害的像天使一样的脸,凶残像魔鬼的小🐔,会因为要biu精而表情出现狰狞,带着野性,恍惚一只狮子藏在猫的身体里。


“恭苏还是越苏啊?”


“苏all,谢谢。”白眼.jpg



姜-自闭可怜-xiyu


百里-遭人非议-tusu


项-因兄自卑-yunchao


郑-一贫如洗-kaisi

评论(1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