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我首先需要一个攻。


一个总攻。


雷厉风行、名声在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帅破苍穹,肌肉漂亮,身高腿长。


最好手握重权、特别有钱,万人之上,说一不二。


然后有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智商,有不畏强权的胆魄,有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大志,还有忍辱负重卧薪尝胆的坚持!


并且,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人人都想敞开腿给他搞一搞,想怀上他的孩子。


还要有一呼百应的领导力,有车、有房、有下属。


国民总攻行走的荷尔蒙。


好的,万事俱备,这个总攻诞生了。


接下来,

最重要的关环节……




操他!!狠狠操他!!!操哭!!!操的抽抽噎噎要哭不哭眼角绯红咬紧嘴唇浑身颤抖!!!


操的神智不清汗流浃背牙关紧逼。


操的他开口求饶几近崩溃!!!


何-有钱有势-han


陈-有车有人-ting


张-运筹帷幄-qishan


时-卧薪尝胆-yue


我邪我邪我最邪…真好吃





评论(20)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