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吃狐狸不吐狐狸皮【拾伍】

想试试意识流的rou、失败了喵


【拾伍】你想死吗

疯狂结束后,合欢铃金光闪烁,解开封印后往镇魔古洞飞去,鬼厉看着失去价值后同普通铃铛无异的合欢铃,陷入沉思。




元凌还蜷缩着,半人半狐的姿态,尾巴上都是不言而喻的粘液,雪白的狐狸毛湿成缕,从脖子到前胸,后背,全是玫红色的痕迹。




九尾天狐的处子之身意味着什么…




鬼厉抚摸自己胸口,发觉内伤早已好透,他闭上眼,轻而易举的感受到魔界数以亿计的生灵一切动向,以及天地之灵气的走向。




九天之上的第六颗帝星光芒愈盛…




他从未在意过一统六界的天地共主头衔,他这样做只是因为合欢铃响了而已。




“唔……疼……”




小狐狸还团着,甚至越团越小,睡梦中还委屈的抱怨,眼角红红的…他抱着鬼厉的胳膊,半张脸蛋都埋进手臂间,瓮声瓮气呓语




“鬼厉哥哥…”




远处,镇魔古洞之上有金灿灿的浮光闪烁。




鬼厉以为自己会急切的去看碧瑶的状况,可他第一次发现,将手臂从元凌怀中抽出有这么难,又这么沉。




“鬼厉…哥哥…”




鬼厉摸着他尖尖的耳朵。




“我出去一趟,很快回来,好么。”




元凌还在睡着,梦中吸吸鼻子,尾巴软软的缠上鬼厉小腿,湿漉漉的毛扫着。




“我去看她一眼……”




“…唔…鬼厉哥哥…”




“……”




“罢了。”最终鬼厉还是叹着气躺下。




五卷天书还差一卷,天帝冥石下落不明,碧瑶不会醒的。




他把元凌抱进怀里,好暖…




………………




“爹,我跟你说呢,那个海马啊就那样的,嘿呦嘿喂的,然后就有小海马了。”




元凌撑着额头看着元乐手脚一起比划,心里思索着早期性教育是不是应该启蒙了。




“爹,我问你呢~是不是只要连在一起就有孩子了?我是不是这么来的?龙渊大傻子说我是你跟渣男在魔界充魔点赠的,我才不信呢!”




“………”元凌食指揉着眉心,叹气:“你别再研究这些了。”




“那我到底哪来的?东海之主告诉我,两个人相爱就会有孩子,我看他跟扇贝精爱的死去活来也没生出小鱼贝来,那我……”




“乐乐。”元凌一个头两个大了,元乐自从亲眼见了鬼厉就对自己从哪来的这件事情疯狂的好奇,已经问了一路,问到现在还不罢休。




他总觉得这小崽子明明知道,还故意揪着不放。




“你在东海看见海马应当是三月的事情,那是春天,许多生灵都在那个季节…做一些事情,只是恰巧赶上了,恰巧是那两只海马,恰巧它们需要…那样做,跟爱不爱没有关系。”




元凌说完,把儿子好奇凑近的脸推开:“去东宫给太子殿下道歉,之前误伤风水侯之女的事,不道歉就别回白黎殿了。”




元乐委委屈屈的哦了一声,看元凌不搭理自己,才一步一回头一声爹的离开白黎殿。




他拖沓着步子往东宫去,心中回想他爹之前的态度,看来已经很明确了…




当年死渣男跟他爹造出自己是另有所图,就像海马三月发春…




妈了个鬼的死渣男!差点让他诓了以为他是真心想照顾他爹。




“……嘁…死渣男…”他想在东宫门口晃一圈,待足半个时辰再回白黎殿,扯个谎说自己道过歉了,反正龙渊大傻子不敢不配合,更不敢拆穿自己的。




他本打算找个花坛揪揪花玩,却老远看见一群花红柳绿高矮胖瘦的前拥后簇的男孩走过来。




那群男孩显然也看见了他,一个个伸长脖子,脑袋顶碗似的仰下巴跑过来。其中一个更是大声嘲笑道:


“呀!快看!小杂种来攀亲戚了~”




元乐:…………




手痒痒,想学他另一个渣男爹打人了。




“………哦,攀亲戚怎么了。我便宜爹是太子,你亲生爹是个……是个什么来着……哦是个野鸟精生的,他连‘龙’都不姓,他姓啥来着。”元乐挠挠头:“我想不起来了。”




“你…!”包子脸的小公子被气得脸发绿,旁边几个衣着金贵的男孩也跟着笑。




天族皇子之间的“小打小闹”,宫娥和侍卫向来视而不见,也没资格管。




“那也比你姓鬼强!鬼乐~哈哈哈…好难听哦。”




元乐:………




死渣男!不能取个好听点的名字啊!




“我姓元。”




“随你爹姓又怎么?你爹他不也……”其中一个小男孩刚要说什么,又意识到元凌毕竟身份特殊,别说是给太子戴了一顶绿帽子,就算再发疯戴个十次八次,只要他还长着九条尾巴,就是未来天后。




他话憋回去了,元乐却不罢休,眼神一下凶狠起来:“你说我爹什么?荣焕的事儿忘了是吧?天都没有海龟,仙鹤倒是不少,你想飞多久,嗯?”




他一靠近,一群仗着人数优势逞能的小公子一个个哆嗦起来。




唯独不紧不慢跟在最后的,戴着金冠的二皇子之子没后退:“元乐,这是天都,不是东海那穷山僻壤,你最好收敛点。”




“弟弟。”元乐一撇嘴:“轮不到你教育哥哥。”




“……你叫谁弟弟?本殿没有杂种当哥哥。”龙岩冷哼一声,不屑的看元乐。他父亲是天界的二皇子,仅晚了龙渊三年出生就注定了他未来只能被叫一声殿下或是世子。




但眼前这个小杂种…




只要元凌嫁给龙渊,他就是太子长子,是皇太孙,就算不是亲生的不可能登上大统,也注定要压过所有皇子的孩子一头。




你说谁听了能爽???




“你敢再叫一声杂种,我今天把你扒光了挂到南天门信不信。”


元乐说着,一只黑瞳变成金红色。



龙岩不怕他,反倒上下打量嘲笑道:


“你身上这是一身什么?魔界的衣服?本殿听说你爹带你去魔界玩儿了?你说天帝知不知道这件事…倘若知道,怕是要把他再关个千八百年吧。”




东宫门前,龙岩想元乐也不敢多猖狂,要是动静闹大了被龙渊知道,肯定要罚他。




“关你个千八百年!!”元乐却才不管这些,随手拎起花坛里的水仙朝龙岩砸过去。




龙岩的真身毕竟是龙,挥手挡住,龙鳞浮现,手中出现一把剑,闪着锋芒。




元乐哧了一声,也伸出手来,虚空一抓,什么也没抓出来………愣了…




浊浪…




捅鬼厉捅碎了………




虚魂……




还给鬼厉了………




“………”




来不及多想,宝剑迎面而来,元乐徒手抓住剑锋。




无论九尾天狐还是魔君的血统都不能让他像龙一样长出龙鳞护体。




少年指缝间满是鲜血,疼痛令他眼底鲜红,阴森的问:“你,想,死,吗,龙崽子。”




——————




你猜乐乐是又惹祸了…




还是被欺负了…




(我陷入迟疑)


评论(148)

热度(2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