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喝奶不耽误抽烟!【56】

【56】靠近些,让你的心跳陪我失眠

(我们即将迎来胜利的曙光了!加油鸭!)


“嘘……里看…”陈伟霆摊开手,是一捧旺仔小馒头。他捏着一颗献宝一样往李易峰嘴边递,期待着他张嘴:“啊——给里吃~”


………


李先生,请你出去。


我会抹掉终身标记,你不再是我的Alpha,请你出去。


………


人都走了,屋里只剩下大伦,他把被碰掉地的纸巾盒捡起来,放回桌上。


他有些失望的看着陈伟霆,陈伟霆明知道李易峰会赶来,却偏约在今天跟海承东见面。

“William,我看不懂你了。”


陈伟霆埋头剥橘子,掰一半分给他,避重就轻:“很甜。”


大伦没接,也没再理他,离开了病房。


李易峰肯定是跟吴望告状了,听她进门那两步走就是带杀气的。

“洗标记?你当洗标记是洗纹身啊说洗就洗!”


“吕伊的事情,处理的怎么样。”


“吕……你别给我转移话题!我问你是不是真的?你要洗标记?”


陈伟霆知道绕不过吴望,干脆放下玩了一天的橘子皮,他手指尖都变黄了,咬指甲时苦苦的。


“他的信息素太影响我。”


“影响你什么?嗯?你折腾什么呢陈伟霆?你想干什么?连我你都敢骗!还跟海承东合作,他吃了你都不吐骨头!你敢洗标记他第二天就敢强奸你!”


“那就奸。”


“陈伟霆!!!”


吴望被他气疯了,他完全理解不了陈伟霆这套把自己往狼窝送的操作。她想给陈伟霆讲道理,一开口都不知道从何说起。

“……你…你想想李易峰行吗!他…是…他签字不要Noah,那不是因为你当时……”


陈伟霆抬起头来,似能洞察一切的眼神看着吴望:“我当时?”


吴望心里骂自己一句鲁莽,话音一转:“你当时……你不是在昏迷吗!医生又说孩子不健康又说可能有风险的。他哪知道那么多啊,大伦他们都吓坏了,那不是他一个人的决定,你要恨就把所有人都恨上!”


陈伟霆喃喃重复那个恨字。


“汪姐,我不恨他啊。”说着,他还笑了,反让吴望感觉自己成了傻子。


“我只是对他没什么特别感情了而已,当初要这个标记也就是为了对付海承东,现在我不需要对付他了…标记自然没用了。”陈伟霆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医院的单子,递给吴望:“而且我已经签字了,虽然Noah的去留不受我控制,但自己的自由,我想我还是有权决定的…《ABO人权法》最新改的,Omega可以凭自我意愿抹去Alpha的标记。”


吴望被噎得没话说,因为躺在床上的不是她,被最信任的人拿掉孩子的人也不是她,所以她无法替陈伟霆说那句原谅他吧。她放纵着陈伟霆手握无形的刀,走进千军万马中央,他必败无疑,却要冷漠的拒绝唯一守护他的人。

可惜任何人都不是他,所以没人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算了,我不想管你人权法的事儿,你愿意刀子割肉你去割,到时候不孕不育了人工授精吧。”

陈伟霆听她的气话,将橘子分给吴望。

“来说说吕伊的事。他确实是Omega,也确实在刚出道的时候遇到过韩美雨,而后就改成了beta人设,但他不太愿意配合………”


“哦,是吗。”


“………”吴望一听陈伟霆的语气就猜到他已经有了算计。


陈伟霆道:“让李易峰亲自去跟他谈吧,AO之间好沟通点。”


……不知说的是语言沟通还是肉体沟通。


但他的方法确实管用,李易峰对陈伟霆有求必应,当即亲自去了一趟,吕伊除了点头什么也不会,傻得吴望都心疼他。同样是Omega自己家的艺人也太……精了。


在工作团队偷偷找律师写诉讼的这些日子里,陈伟霆修养得当,生殖腔内的手术创口已经恢复。这意味着去除标记的手术也可以做了。最后一个得知消息的李易峰一早赶来,陈伟霆闭门不见。


让自己去给吕伊当说客时用的欢快,现在居然直接签了抹掉标记的手术。李易峰委屈,是真的委屈,心里有一万句话想说,当陈伟霆打开门站在他面前,平静的问他,给我一个留下标记的理由时,他却一句话也说不出。


他知道,我爱你,并不能算作理由。而其他理由,我不能说…


“如果…如果你觉得信息素影响了你的行动,我可以发誓…可以签合同…我再也不当你面使用信息素,行吗?”

他的Omega身上还带着他的气味,穿着宽大的病号服和毛拖鞋,气色比之前好了一些,没做发型他的刘海是温驯的。但眼里没有任何情绪:“不只信息素,你的标记会影响我情绪,比如现在,你难过的像丧偶,所以我也不好受。”


“…好,那如果我心情有波动我就离你远远的,不影响你,这样可以吗?”他看陈伟霆手腕上戴着粉色的纸环,上面写着手术注意事项。除标记手术,就是把Alpha的气息从身上完全抹掉,融进肉里的信息素要怎样去掉?……用刀子刮下一层肉来,他怎么能这么不把身体当回事儿?


“我不知道你跟海承东谈了什么,他答应给你什么,但无论…威廉…无论你要什么,我一定帮你完成,相信我。”


“我现在只想把标记去掉,你能帮我吗。”


“会有风险…可能不孕你懂不懂!”


“我懂,是你不懂。”


“我……”

李易峰发愣的功夫,陈伟霆错开他走了。本来还没到手术时间,他只是不想跟李易峰呆在一起。作为被标记的Omega,天性使他成为了Alpha的附属品,李易峰此刻有多难过,就要要一分不差的与他痛苦。


可明明走出这么远了,为什么还是很痛。


他被人腾空抱了起来,李易峰追了上来,他的心跳声沉稳有力,Alpha的身体素质总是很棒,陈伟霆真的很羡慕。就比如他哥…换一个性别的人得心脏病,绝不能像他哥这样平平淡淡处理生意。


李易峰把他放到床上,悲伤的情绪像潮水,淹没房间,让人喘不上气来。李易峰放下他并没有松手,就势压上来,在他耳鬓厮磨,剐蹭得耳朵发烫。就像他承诺的那样小心翼翼收着信息素,没有压迫没有诱惑也没有安抚,纯用祈求的语气,令人心碎的重复着三个字。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我错了…


我错了…


我错了……


我错了威廉……


“峰峰。”


李易峰摇头,蹭的他半张脸都湿漉漉的。


“峰峰……你说我要什么你都能给我,可是汪姐告诉我,你的工作室出了问题,暂停运营了,他让我为你考虑考虑,别再胡闹。”


………


“最简单的,我现在要一首新歌,你能给我吗。”


………


“你不能,海承东能。”



李易峰却固执的说,我能。


他是Alpha,不能当着Omega的面承认自己撑不住了。扑面而来的舆论压力,公司开始借机逼他续约合同,不续就冷眼旁观。海承东没完没了的整他,一个刚开始运营一个来月的工作室被人举报偷税漏税,偏偏还真有人来查。


他真的快要撑不住了。


“从认识那天,我们就一直在掰算谁欠谁的,其实都不重要了。你给我一场梦,梦里我有了希望,有了Noah,还有了你。现在梦醒了,没有希望,没有孩子…也没有你。李易峰,你不欠我的,我也不欠你的。”


你问我,如果有万一,我们可不可以在一起。


千分之八的概率给我机会爱你,我爱了。现在万分之一的概率,全世界逼我恨你,你说…该不该恨。


陈伟霆问出这句话后,李易峰才失了力气松开他。他知道自己要承受这些,但他跟他的威廉犯了同样的错误……


高估了自己。


陈伟霆去做手术,他就自己在病房发呆发愣的坐着。一盘死棋摆在桌子上,无处逢生。


吴望敲了敲门,这次倒没给李易峰递纸巾,她说:“手术挺成功的,公司一听说他老老实实把标记去了,还愿意跟姓海的合作,立刻当宝贝一样供起来了,给他找了三个私人医生,两个营养师,还发了公告说他过敏了,在闭关停止工作休息一个月。哦对,他今晚就可以出院回家休养了。”


李易峰点头。


吴望戳戳他:“你是不是有点挫败感??拼命努力这么久,最后还是…”


最后还是让陈伟霆低了头。


“……没。”


“你那天说什么,你用一辈子换他原谅的话,我觉得你挺自信的…现在怎么蔫儿?”


李易峰也不回话,被陈伟霆那句你说我该不该恨你捅得呼吸困难,全无斗志。

吴望叹气:“是威廉让我来跟你说下面的话的,他麻药劲儿没过说的乱七八糟的……我记不太全,你大概理解理解吧。”


李易峰一下坐直了,直勾勾看她。


“威廉说,他不恨。他还说,之前麻烦你颇多,觉得很亏欠,还因为他给你的工作室造成不小的困难。现在……他说了句元凌的台词我没听明白,树静不静的,他让风止。”


…………


去掉标记后的omega浑身气息纯正,草莓烟香的味道浓郁的半个医院都能闻到,他眼瞳是乌黑的,拉着吴望的手,含糊不清着最后一段话:“从此往后,就真的……两不相欠吧。”

他们让我恨你,你也让我恨你,可是我恨不起来啊。李易峰,你来教教我怎么恨你…


你教教我吧。


……


————————

天地为鉴!后面要是再虐!我就是狗鱼!汪汪汪

短小了。


小婷:……李易峰太碍事儿了,想捅他有点舍不得,不捅他我还闹心。


标记这个东西,我觉得……


我觉得第一次李易峰太凶了,不温柔。


我想后面写小婷发情期,自然而然是你的再来一波,重新标记,李总温柔坏了,小鸡儿都不敢使劲儿。


——————


我有一种强烈的,这篇凉了的预感。

评论(133)

热度(3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