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喝奶不耽误抽烟!【54】

【54】置之死地而后生

(收起青龙偃月刀,拿出小匕首,来来来,没有感觉了)

陈伟霆醒时,大伦和阿诺在小声交谈着,一看他睁开眼赶紧围过来:“怎么样?Willaim,别乱动别动。”


他下意识在房间里找李易峰的影子,大伦看出来,要出去叫李易峰,却被陈伟霆拉住手。


他摇头,大伦便拖着凳子坐过来:“我不去我不去,你说…”


…………


门外,李易峰靠着走廊站着,后背一下一下的碰着墙壁,不知在想什么。


“醒了,不进去吗?”吴望问他。


靠在墙壁上的人摇头,他手在摸口袋处摸,吴望知道他烟瘾犯了,陈伟霆昏迷那几天她才知道李易峰原来是会抽烟的。


戒了七八年的烟,几天就捡了起来。


“不了,他估计…不想见我。我下午得…”医院外的狗仔堆成山,所有人等着抓拍李易峰陈伟霆。


是的,炸了。


人多眼杂,保密条例算个屁。舆论两边倒,陈伟霆的真实性别成谜。李易峰夜闯医院,被人怀疑跟陈伟霆有一腿。


很大一腿。


《伪娘》宣传在即,《梦玲珑》和《随你便》都在拍摄中,现在陈伟霆不知道什么原因在医院里不露脸。


一百八十个摄像头拍到李易峰超速冲进医院,然后就没再出来过。


两部电视剧双双停机五天了,现在必须有个人出去扛住舆论。


“下午我跟你去,田心太蠢只会犯花痴。”


李易峰第三次伸手摸烟摸空,摇头道:“没事,你帮我安抚威廉就好…如果把你拍到,我不好解释。”


陈伟霆不会想跟他双双公开的,至少现在不想,他得出去想办法撒一个弥天大谎,替陈伟霆撑着碎成渣渣的王权Alpha人设。


“李易峰。”吴望打量他:“你跟他真像。”


“怎么?”


“逞强的表情一样,明明扛不住了。”他现在不只要维护陈伟霆的人设,撇清俩人的关系,还要给常羽容的《伪娘》好好洗洗白,还要跟两个拍摄中的电视剧解释,与两边娱乐公司周旋,还有刚刚起步的工作室。


田心上午打电话骂他虱子多了不怕痒,他回了句,我现在叫死猪不怕开水烫。


他对着吴望到是不敢说这么直白,委婉道:“汪姐,现在这个情况,我扛不住,也得扛。”


话没说完,屋子里传来杯子碎了的声音,说好不进去的李易峰第一个窜进房间。大伦正蹲着捡碎玻璃,阿诺去墙角拿扫把。一看病床上团着的人影,他立刻冲上去将人抱住。


“没事威廉,没事没事…”


陈伟霆被他按在怀里,仍在发抖,含糊不清道:“都…骗我…”


李易峰无言,信息素飘散,轻柔的安抚他的情绪,陈伟霆在他怀里渐渐安静。无论如何,他无法抗拒标记自己的Alpha信息素。


这是生理的弱势。


“他们说……是你…签的……”陈伟霆每个字都说得很费力气,他没挣开李易峰,也没乱动。


“窝不信……”


Omega把脸凑近他的Alpha肩膀,湿漉漉的眼睛瞬间湿透轻薄的浅灰色衬衫,李易峰拍他后背,仍是沉默。


“……你很难过…”陈伟霆哽咽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窝感觉的到……你很…难过……你答应过Noah带他…回家…你不会骗他…”


“乖,威廉,别再想了。”


陈伟霆胡乱摇头,Omega的悲伤感染力极强,当他真的悲寂时,空气里都是凄哀的氛围…


“那天…很多血…是不是…窝……”他还没说完,就被李易峰斩钉截铁的打断:“不是。”


“是我签字同意动手术的,当时你在抢救室里,Noah…不健康,而且强行留下他你可能会有危险,我…”


“我行……”陈伟霆抬起头来,很坚定很认真的回答:“我行,峰峰…窝行……”


“不要闹了,威廉。”


“我没有闹…”他说得委屈:“我可以死……”


一个死字触到李易峰的逆鳞,那个无眠的夜晚,陈伟霆三次在生死线游走,每一次几乎要抽干他的力气和勇气,通知单上清晰的“死亡风险”,要他确认签字。


……命运的手攥着他一次一次扯进地狱里,让他痛不欲生,还要他保持清醒,每一分每一秒在失去威廉的恐惧中,熬了六个小时。


李易峰气息冷下来,“闭嘴。”


怀中人微微瑟缩。


他抓着陈伟霆肩膀,定定看着他泛红眼睛:“我告诉你,任何情况我都不会拿你的命冒险,任何情况!”


“……那你有没有问过我想不想冒险…?Noah是我的!你擅自替我作你想要的决定,你不觉得有些自私么?!”


“自私?”李易峰笑着反问。


“………”怀孕不跟我说的是你,带着孩子便要拍戏的是你,为了逞能不退步的,还是你。


可李易峰什么也不曾说,他只是看见了一个坚韧而易碎的威廉,满身裂纹,只需要任何人触碰,他就会把自己击碎。


如果还有一样东西能让他坚强…


那是什么呢?



还能是什么呢………


“是,我就是自私。陈伟霆,你听好。你是我的Omega,Noah也是我的孩子。但是你们两个做比较的话,我可以放弃Noah……”


陈伟霆挣动着往后躲:“……别说…”


Alpha死死箍着他,一字一顿吐字清晰,像针狠毒的扎进心里:“我可以放弃Noah,十次、一百次…”


“你别说了……”


你明明很难过………


“再来一次,我还是要签字,哪怕十分之一的风险,我也不会冒这个险去博一个不健康的孩子………”


“你别说了!!”

暮然间,脸颊刺痛。没几分力的巴掌打在脸上,钻心的疼痛。


“你什么都不懂!!李易峰……你不配当他爸爸,你滚…”


“滚……”


李易峰轻轻松开他,看着陈伟霆的法定,想要抚摸他汗湿的耳鬓,却只能收回手自言自语般:


“是你不懂。”


他说完,离开房间。吴望跟出去,轻车熟路从包里掏出纸:“需要么?”


“………”李易峰硬生生被她苦中作乐的操作弄得哭笑不得。


“李影帝,甘拜下风。”吴望说着,像夸奖更像嘲讽。


“没办法,他太聪明……一点不对劲就能反应过来。”


………


沉默着,李易峰低着头。

“那你又能骗他多久?”


“……多一天,算一天。”

在性别上他是最有主导权的纯血Alpha,身份上也是千万粉丝的国民男神,从脑子来看也是聪明优秀的存在…


吴望看他斗败的公鸡一样,也实在不忍再落井下石:“正好,他短期之内估计都不想看见你了……去忙吧。”


李易峰应了声,“照顾他,该骂骂,别动手。”


“我比你懂他,谢谢。”


“未必。”李易峰勉强笑了下,我都猜到他要打我哪边儿脸。


等李易峰走了,吴汪叹气进门,床上一个隆起的被子团,以自我保护的姿势瑟缩着。


大伦和阿诺轮番上阵无果,仍是不吃不喝。

吴望不声不响,走过去直接把被子扯开。


陈伟霆抢不过他,没了被子他把头埋得更低。他太瘦了,后颈的薄薄一层皮,下面就是凸起的骨头,像骨瘦嶙峋的小猫。


“饭也不吃,水也不喝,你想饿死自己皆大欢喜是吧?”


陈伟霆伸手把枕头抱过来,仍是没反应。


“早知道你是这样,我他妈还辞职特意过来?你妈妈和哥哥二十四小时候着,你不想见,李易峰混蛋你不想见,阿诺和大伦话多你不想见,现在低着头是连我也不想见。你现在就想上天见Noah,对吧!”


………这话狠辣,正正戳在他最血淋淋的伤口上,明明哪里都没有破皮,可哪里都很疼。


吴望收拾陈伟霆的时候,其他人向来不敢插手,可今天就连大伦都觉得她过分了:“汪姐…”


“你闭嘴,平时就是你们宠他,把他宠成废物…被人打了连还手的能力都没有?被整的孩子都没了还在这儿坐月子!我要不要把电视给你打开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你在这儿坐月子。”


吴汪像一挺机关枪,每一枪都打在他心脏上。


疼到麻木。


他感觉自己每一截骨头都被他们折磨碎了,他现在什么也不想做,只想安安静静的待着。前几个月他最爱干的事儿就是发呆。独自一个人,在一个安静的时刻幻想Noah的出生,他梦见很多次那样的画面,李易峰摸着他肚子紧张兮兮的说,我听见他动了…


他希望Noah可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出生,然后迎接世界上最好的祝福。诺亚是健康长寿的意思,他不求别的,只求他活着…


只求……他活着……


“可不可以………让我自己待一会儿。”


他抬起头,带着一颗浑浊的眼泪。


吴汪微微怔住,半句话卡在嘴里,僵硬着左手托着一个右手拉着一个出去了。


阳光落下,他抱膝侧头透过窗帘的缝隙看落日的余晖。吴汪临走前把电视打开了,还很贴心的给他调到娱乐报道台。


他听见自己的名字,李易峰的名字,一次一次被提起。


他听见李易峰在谈笑风生:“不是这样的,大家现在这么开放吗?AA恋?威廉当然是Alpha……我不知道流产这种传言是哪里来的,简直……”男人低沉的笑着,反问:“你们信么?Alpha流产?”


陈伟霆摸着空下去的肚子。


这里,曾有一条生命跳动。


“我?我去医院看牙啊,长立事牙了,你懂得,牙疼不算病,疼起来要人命,所以跑的比较急…哇别了吧,镜头下给你看牙太难看了…我脸都肿了你们没发现吗???”


………


“是吗,肿的不明显吧,哈哈…”


………


“海纳嘛…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不熟……没听说过……海尔兄弟旗下产业吗?哦你说潜规则啊,哦哦,是啊他要潜我…后来发现我是Alpha,有点尴尬…可能他潜习惯了吧看谁都想潜。”


陈伟霆转过头来看直播中的人,他气色不错,好像抱着自己那个憔悴悲伤的人根本不是他,这个光鲜亮丽,对答如流,四两拨千斤的……才是李易峰。


我该夸你坚强,还是骂你冷血啊,峰峰…


晚上,吴汪端着晚餐进来。电视已经被关掉了,屋子里一片寂静。

床上抱膝蜷缩的Omega浑身透着一股死气,像被抽走了灵魂,一道月光淋在他身上,就像把他整个斩断…


“医生说,多吃动物肝脏类东西,我知道你不喜欢,但是……”


陈伟霆直接接过粥来,还有些烫,他沉默着用勺子满满一口接一口往嘴里灌,以吃为目的的硬塞,呛了几口也没停手…他好几天没吃过东西,流食入喉反胃难受,但他逼着自己不准吐,硬把整整一碗粥喝掉。


嘴边还有米粒,他用袖子擦了一把,终于抬起头看着吴望。


“威廉姆……”


陈伟霆摇头,把碗放在桌子上。


窗外不知何时挂起了星星,陈伟霆透过缝隙看星空,宁静的病房里,他轻声问:


“汪姐,如果找到证人,韩美雨以权谋私,强迫艺人淫色交易这一条,能站住脚么。”


“………威廉姆?”


“回答我,汪姐。”


陈伟霆回过头,他眼里黑亮亮像幽静的深潭,空洞洞的什么也没有,偏偏嘴角带着一点亲和的微笑,脸颊陷入一个酒窝,这笑容在黑夜里透出三分诡异,看得吴望一阵心悸。


———————


你看他要碎了,我能怎么办…


还有什么能让他坚强起来…


是恨吗?


鲤鱼妈妈:饱贝你看,这个发光的东西叫做,金、手、指。


没给峰峰哦,只给你了。(疯狂暗示)


后面几章会出现王权Omega,非常,欠日(?)


评论(128)

热度(4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