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喝奶不耽误抽烟!番外

爸爸去哪!——礼物



经过了三天的折腾,这天深夜,节目组暗搓搓的决定搞一次大事情。


当爸爸们被自己的小恶魔折腾到昏昏欲睡(除了李易峰,他把儿子折腾到昏昏欲睡),晚上下起了小雨。


宝贝们睡梦中呓语,要妈咪,要爹地。


李易峰叹着气,把他儿子的衣服从外头收进来——淋湿了??


“……………”


放火边儿烤一烤。


着了。


“…………”


李易峰吮着手指进屋,Alfred睡的四仰八叉直哼哼,镜头给了对比。


父亲受伤通红的手,儿子安静的粉红睡颜。


还没来得及脑内补父慈子孝,就见李易峰对着儿子屁股来了一巴掌:“崽子,起来。”


摄像师:………………


Alfred呆呆坐起来:“爸爸…”


李易峰举起手给儿子:“看。”


小精灵揉眼睛看了看,没反应过来。


李易峰把手指头上的水泡往儿子脸上怼:“为了照顾你,受伤了。”


“…你要我回家跟daddy讲你受伤?”


李易峰轻飘飘的哼了一声:“记住了?”


求生欲迫使小精灵点头。


“那睡吧。”


摄像师:………………


李易峰回头:“这段删了。”


摄像师:这他妈都是什么骚操作?


凌晨一点,父子俩在床上梦着同一个人。


飞机上,五位母亲互相谈论育儿心经。


四个女性,三个beta,一个omega,只有陈伟霆自己是男性omega,脑袋上顶着大大稀有俩字儿。


四个女人聚在一起,秀老公,秀孩子,秀感情。


陈伟霆乖乖往一边挪,不打算掺合。


他们今晚就要到山村里看老公孩子了,是一个惊喜,他给Alfred带了他最喜欢的奥利奥巧克力和樱花软糖,还给李易峰带了……


“………”


完了,忘给李易峰带东西了。


几个女星和模特叽叽喳喳的人讨论着,突然戳了陈伟霆一下:“小陈哥~结婚纪念日峰哥送了什么呀~”


小陈哥这个称呼……太……


“还是叫我william或者伟霆吧,今年…结婚纪念日……忘记了。”陈伟霆跟女性在一起有些腼腆啊,他虽然是omega,但工作时间一直以Alpha的标准自我要求,平时私下也不觉得自己是弱势群体。


几个母亲一起惊讶看他:“他给忘了?!”


陈伟霆无奈点头——别说他,我都忘了。


“……这……”


几人摆出很同情陈伟霆的表情,作为最稀有最珍贵的男性omega,陈伟霆未免混的太差了。


其中一个女模特试探着问:“情人节呢?”


陈伟霆:“………忘了…好像过了。”


“那峰哥有没有送你礼物?”


陈伟霆仔细回忆了一番——摇头,我忘了。


几个人表情愈发痛心疾首:“他平时都不送你礼物吗??”


这一点陈伟霆到时记得:“送啊。”


“比如??”


陈伟霆又是一阵沉默。


这沉默放在别人眼里有点令人心痛了,这是在混的太惨了,连礼物都想不起来。一个情商相对较高的女明星想帮陈伟霆找个台阶下:“那个…峰哥要管公司,还要忙影视娱乐还要做音乐,肯定很忙,礼物有时……”


沉默半天的陈伟霆终于开口:“我只是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


“???”


“这样吧,峰哥最近一次送你礼物是什么时候。”


陈伟霆不假思索:

“三天前,他录节目前天晚上。”


“送了什么?”


“………送了首新歌,但这个我不能讲…他还没有发布。”


“上次呢?”


“四天前啊…”


“送了什么?”


“……花店,因为我养的多肉‘小牛牛’死了…”


“……再上次?”


“五天前啊…送了辆车。”


…………


六天前送了围巾,他亲手织的,太丑了不算礼物。


七天前送了我新的代言,是我最喜欢的糖果的牌子。


八天前是supreme限量款


九天前我不记得了…他自己设计的耳钉?


…………


“我跟他在一起不看纪念日和节日的……反正每天都差不多。”


“…………”


陈伟霆听见了心碎的声音,他看窗外的黑云,转动着右手无名指的铂金戒指,玻璃反趁着几个人尴尬的脸的,他嘴角扬起与李易峰三分相似的笑容——幼稚。


跟易峰在一起,每一天都是纪念日。


几人连夜进了山村,各自去找老公孩子。陈伟霆轻手轻脚的进屋,看到床上极其不和谐的两个心肝潇洒的睡姿,忍不住低笑。


他刚靠近床,来没来得及凑近两人身边,李易峰就睁开眼。


“威廉…”


“……你也太敏感了。”陈伟霆有些失望,本来想偷偷亲他一下的。


李易峰看他失落的表情,立刻眼睛一闭,翻身装作打鼾,呼呼的。


“好啦…醒了就醒了嘛。”


李易峰这才坐起身,也不在意摄像头,对着他从脑门到下巴亲一路,欢喜都写在脸上,把他搂进怀里亲耳朵。


“我有化妆,不要亲了…”


…………


陈伟霆笑着,一抬眼就看到Alfred揉着眼睛呆呆的看他:“daddy!!!”


李易峰怀中一空:………


小精灵搂着他甜甜daddy的脖子,从左脸亲到右脸,陈伟霆把孩子抱着让他躺在自己臂弯:“有没有乖?爸爸说你偷偷往他刮胡刀里倒水……”


“脏脏…洗洗…”Alfred很委屈。


陈伟霆忍笑:“电池需要洗么?听说你把电池抠出来洗了的。”


Alfred:………


“对不起daddy…”


“要跟爸爸讲对不起。”陈伟霆揉他脑袋。


Alfred偷偷看李易峰,哼哼唧唧的,“对不起…那个…爸爸受伤了……”


李易峰心情大好,立刻举起手:“小事儿,为了儿子应该的。”


陈伟霆无语:“又是你逼他讲的吧?”


李易峰:………


摄像机点头。


陈伟霆掐着李易峰脸蛋:“爸爸不乖哦…”李易峰只能伸出手继续表达委屈:“威廉,真的很痛…”


陈伟霆拿过他手指呼呼,李易峰手在背后摆了摆,Alfred收到信号蹦下炕,穿着小拖鞋跑了



不一会儿,小精灵又哒哒哒跑回来:“daddy!闭眼!”


“什么沃?”


陈伟霆想看,被李易峰捂住眼睛,背靠老公的胸膛,手腕被儿子拉着,套了一个东西上去:“什么辣……”


李易峰松开手。


Omega纤细的手腕上挂着一个简陋的铁圈,扭成一个“w”,这是爷儿俩上房拆的铁丝儿,特意给陈伟霆做的手镯。


“…daddy喜欢吗!”


看daddy亲爸爸的样子,肯定是喜欢咯。


Alfred也想凑过去要个亲亲,奈何他爹占有欲贼强,按着Alfred的小脑袋就像大猫按着小猫。


陈伟霆单手把他儿子捞上来,放在腿上,低头亲他毛茸茸的发型:“谢谢Alfred,daddy也爱你。”


………


没有哪一种伤口不会结痂。


把伤痛铭记心底,才能学会更好的生活。


纪念可爱的Noah。


(我才发现你们在上一条下面开始做饭了?!?!躺在锅里的我懵逼脸)

评论(85)

热度(3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