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喝奶不耽误抽烟!【41】

【41】抽丝剥茧

【换一根针针】
男主角的合同签完,第二天韩美雨帮陈伟霆接了新的代言拍摄。

油彩从紧实的后背流下去,背部肌肉收紧,化妆师按着王权Alpha的肩膀:“陈老师别动。”

他用软软的刷笔蘸着朱红在色彩斑斓的后背,画出艳丽的线条:“很快就好,不要动。”

油彩从肩膀流到胸口,冷冷的,刺激起一层鸡皮疙瘩。

“小雯,你用最大的那个刷子给陈老师脸上上层粉色,对,不用太浓,让光打上去颜色暖一点。”

等化妆师在他后背上搞完艺术作品,陈伟霆就裸着半身走到摄影棚。地上摆着各种颜色的化妆品,还有助理把彩色粉末扬来。

彩妆代言。

陈伟霆侧着头趴在堆成小山的彩色眼影盘和口红中央。

摄影师两脚分跨,就怕不小心踩到王权Alpha
“陈老师闭眼,好的。”

完美的像艺术品一样的男人满身色彩,融合在各种彩妆产品里,他是所有beta和omega梦中完美的情人,更能促进购物者的消费欲。

几组照片拍下来,陈伟霆在地上反过来掉过去,赤裸的胸口压在地面,几次之后有些不明显的胀痛感。

“好,陈老师,您再趴下一次,我要拍水平线,就是从口红的缝隙拍到您眼睛,您尽量低一点。”

陈伟霆认命得又把发胀的胸口压在冷冰冰的地面,摆出一个暗示意味十足的眼神,送给摄像师。

咔嚓。

摄像师看返图连连称赞:眼睛真漂亮,妆不错,气色差了点可以修,嚯!这胸肌…

“…………”摄像师还在用华丽的词藻夸赞,陈伟霆衣服都没穿,捂着嘴爬起来,跌跌撞撞去了卫生间。

“…陈老师你怎么保持身材的?额不过这一张臀线稍微……陈老师呢?”

小助理手指门口:“他这几天胃不好啊,估计忍半天了,真敬业啊。”

助理和保镖都守在门口,韩美雨也开始担心陈伟霆的身体状况,问他要不要约医生。

陈伟霆没回答任何人的话,只是蹲在地上…

第一次反胃,他可以说是受凉了。第二次他可以说还没好,第三次…第四次…头晕是巧合,乏力是累坏了,那现在……胸口疼是什么?无论怎么锻炼,体脂含量只增不减…

陈伟霆忍着头疼,把手机拿出来,今天是10.26号。日历上记着他之前的时间行程表——9.4,伪娘杀青;9.12,奇妙探险先导片拍摄。

也是那天晚上他跟李易峰……

“……天爷,你唔好成我。”你别整我。

阴着脸结束了一天的行程,韩美雨帮他约了新的私人医生,明天就到,陈伟霆把人请走,却把大伦留下。

“怎么了,威廉姆。”

吴望离开后,陈伟霆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示弱的疲态了,他靠在沙发上,手里习惯性揉捻着粉丝新送的毛线兔子。

眼前的果汁喝了半杯,稀饭只吃了两口。

眼里,前所未有的迷离。

“大伦…窝不太方便,里帮窝买点东西好么。”

陈伟霆开口就没什么不好的,大伦穿衣服就要下去,问:“买什么。”

陈伟霆把贴在小腹的暖贴撕下来,给大伦展示:“这个牌子的暖贴,用光了。”他咬了咬嘴唇,几次才下定决心说出来:“还有…验孕棒。”

大伦手里的车钥匙掉在地上了,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你…不是…不是临时标记…?”

陈伟霆把兔子的耳朵系了一个结,看着这个结发呆了几秒,想起了那个人。

“…终身标记不是更安全点嘛…”

“william!”大伦被他惊到了,他与陈伟霆相识十年,应该最了解他。他知道陈伟霆总想做腺体切除手术,但他从没想过他会随便花钱买个Alpha来标记自己,如果有人终身标记他,那这个人……

一句是谁,他质问不出口。

因为陈伟霆看着那只兔子的眼神,温柔遣惓…

“你…”大伦叹气,捡起车钥匙:“等我回来。”

门关上后,陈伟霆打开手机,自动展示近期三条搜索记录——
“李易峰”
“李易峰 行程”
“李易峰 在哪里”

李易峰最新的路透照片在上海,新专辑签名见面会上,他的Alpha脸上闪烁自信的笑容,还是一样招人喜欢,一眼的耀眼。

底下有人评论:看到真人感觉身材有点好哟,以为很瘦的。

Alpha怎么会瘦弱呢,李易峰身材很好,陈伟霆知道。他仔细观察照片上的人,好像确实又壮了点,他想估计田心又要气炸了。

大伦一回来他就把手机关掉了,陈伟霆第一次见到验孕棒实体,有点羞涩。

大伦怕他搞不明白也怕结果不准,买了不同牌子的三根:“去吧。”

“……不贵沃?”陈伟霆下巴搭在沙发上,拿过来读文字说明。

“还有心情开玩笑?你…你多大人不会做保护工作么?”

“做了啊。”陈伟霆拎着袋子走进卫生间,“他说99.2%比98.7%还稳。”

“……既然做了,应该没事,去吧。”
大伦帮他关门,提心吊胆在门外等着。

这东西用来有些羞耻还猥琐,等弄完了,陈伟霆疯狂洗手,摆在洗手台边的验孕棒正在检测中,需要等几分钟。

这几分钟比杀人还难受。

第三遍洗手的时候,他目光扫过验孕棒,动作僵住。

大伦在外面听见陈伟霆拆第二个塑料包装的声音,心凉下去。

然后是第三个……

半小时,最后陈伟霆从卫生间出来了,他脸色苍白,露出一个跟哭差不多的笑:“这三个牌子,都挺准的…”

两条杠。

怀孕了。

99.2%的避孕率。0.08%的概率失效,千分之八,一发命中。

厨房里是叮叮当当的声音,大伦在给他泡姜糖水。陈伟霆捂着小腹平躺,望着天花板,心想:

李易峰,你真牛逼。

大伦把姜糖水放在桌上,表情沉沉的。

“呼,好烫。”陈伟霆像没事人一样端起杯子,吹着气小口喝:“里表情好难看啊…”

“多少天了。”

陈伟霆算了算:“四十四天。”

他说完顿住,因为大伦直接查日历。

“……大伦…”

“你闭嘴。”他第一次这样凶陈伟霆:“9.12号,对吧,奇妙探险,那天我们都不在,节目组Alpha不多…人多眼杂你不会找外人进酒店,你也不会乱出去。”

“………”

“好我看看,杨海?”

“…大伦……”陈伟霆无奈叫他。

“不是?好,吴磊?嗯?吴磊?”

“大伦…”陈伟霆语气带着不经意的哀求:“他才十六岁。”

“也不是,那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你的VJ不是Alpha,那是副导演?”陈伟霆把杯子放下,被烫红的手掌握上大伦手腕。

“……别问了。”

“什么叫别问了?现在什么时期?我别问?我别问你怎么办!”

“窝心里有数。”

“你心里不是有数,那好,那你自己给他打电话,明天就去医院。”

医院两个字,陈伟霆按着腹部的手微微用力。

大伦太了解他,一看他眼神就猜到大半,当即声音冷下去:“你别告诉我你想………”

“窝想过了。”陈伟霆把发热的手掌贴到肚子上:“《梦玲珑》拍摄期四个月…如果窝赶戏,三个月就能拍完。到时候也就四个月大…能藏,然后我就跟公司说,休个假。”

“然后呢?”

陈伟霆低头指了指肚子:
“……然后把他给我妈妈。”

“陈伟霆,你疯了吧?”

“窝知道我在做什么。”

“你不知道!我告诉你你要做什么,你,在藏着,那个Alpha!去医院打胎必须需要Alpha签字,会有终身记录。”

纯血Omega孕育的孩子几乎都是A或O,如果被打掉,可以说得上是社会的一种损失。所以政府明令要求所有Omega打胎必须有Alpha签字,尤其纯血Omega做堕胎手术,则需要把签字的Alpha做终身档案记录。

也就是说,以后结婚去民政局,前台服务人员就会跟可爱的omega或beta说,您的丈夫曾签字同意让纯血Omega打胎哦,请问您知道吗?

言外之意,你老公曾在别人发情期乘人之危,然后始乱终弃。

很多Alpha因为这个规则不得不娶了意外怀孕的omega,哪怕那只是一次意外发情,被肉体支配的感情,Alpha也被迫负责。

陈伟霆知道这是一个原因,但这不是全部的原因,即便他不愿意承认,但Omega的软弱和母性,令他不忍心这样做。

“它是生命。”即便现在小腹平平的,但陈伟霆冥冥之中能感觉到,自己身体里有一个生命在跳动。

“威廉姆……”大伦试着跟他商讨:“你考虑过生下来之后的问题么,他父亲那一栏,你打算填什么?”

“窝……”

对啊,填什么,总不能骗孩子:你daddy我是自攻自受的。

“你至少让孩子知道他爸爸是谁吧?而且…威廉姆,你觉得标记你的那个Alpha,他想要这个孩子吗?”

要知道,omega一旦怀孕,他大小事件必须Alpha陪同,百分之九十的待产中心都需要Alpha的签字,需要结婚证,需要Alpha时刻在身边。

因为omega是弱势群体。

陈伟霆还想说什么,床头的手机突然响起来,骇了陈伟霆一下。

【峰峰】

陈伟霆拿着手机看着这两个字,一动不动。

现在是晚上九点。

自从真人秀结束他们说了再见,微信,短信,微博,他与李易峰再没联系过。

这一个月他们彼此连句问候都没有,现在电话却打了过来。

“怎么了,接啊。”

陈伟霆偷偷瞥了他一眼,接起电话,把音量调到最低,侧了侧身。

“……喂。”

“………”

“峰峰?”

电话那头,有一个人轻轻的呼吸声,陈伟霆知道李易峰就在那边。但一直没有说话,陈伟霆也没挂下电话。

换作旁人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看信号好不好,然后试着喂几句,陈伟霆漫长的平静等待让大伦看出了一点端倪。

又过了一阵,他耐着性子,柔柔的问:“还在吗?”

似乎怕他挂断,那人终于出声了。

“………威廉…”李易峰沙哑的声线喇的陈伟霆心脏疼。

“嗯?”

李易峰的呼吸有点急促,陈伟霆敏锐的察觉到他情绪的波动,应该是…喝酒了。

“…我们……还是普通朋友吗?”

“是。”陈伟霆回答。

他听见李易峰闷闷的笑声,像在嘲讽自己:“我做梦了。”

“峰峰,你喝酒了。”艺人为了签约,不知道要经历多少酒局,李易峰肯定喝了不少。

“我做梦了……”李易峰不听他在说什么:“我梦见,那天晚上不是我…是海承东。”

“峰峰…”陈伟霆无奈,叫他:“你喝多了。”

李易峰喘息着,他应该已经在床上了,陈伟霆听到被子摩擦声:“我还梦见一场洪水,我把你丢了。”

“………”

“我…今天签了一个电影,是Alpha…”

“………”

“等伪娘上映,公司就同意我改人设,还有…一二三四五……七十天,威廉,还有七十天。”

“………”

“你换经纪人了…是不是?田心说,你签了海承东的戏,本来是男二号结果变成了男一号…威廉……你是不是………”

“李易峰。”

陈伟霆声音太冷了,李易峰半装半真的醉意被顿时醒了大半,他猛地意识到自己这个问题有多伤人,一时无措:“威廉…我不是那个意思…”

可那个人一字一顿的说:“是与不是,与你无关。”

所以,这个他盼了一个月的电话不是想念决堤,而是Alpha的占有欲作祟。陈伟霆直接把电话挂断了。

李易峰听着忙音,想立刻打回去,手指悬在回拨上按不下去——他在干什么?一个月没有联系了,说好了到此为止。

他以为他做的很好,他以为他可以不想陈伟霆,Alpha与Omega不同,他是独立个体,只要陈伟霆不在他眼前,他就不会受任何影响。

可听说陈伟霆拿下海纳《梦玲珑》的男一号时,他慌了。他不停的告诉自己,不会的,陈伟霆厌恶潜规则,而且他身上有终身标记,他们什么也没有发生…在不断安慰自己的这个过程,李易峰连自欺欺人也做不到了。


他跟陈伟霆笑着说再见时,清晰感觉胸口被穿了一个窟窿,呼呼灌风,他以为会很疼。

可他没有,他照样忙碌,陈伟霆也是。

思思落落的想念,甚至可以被忽略。

直到这一刻,听到陈伟霆从男二号变成男一号这一刻,知道这意味着什么的这一刻……

那个漏风的迟钝的伤口,终于开始发作。

他整个人被掏空了,血争先恐后地流出来,狠狠的把这份喜爱撕扯开,摆在李易峰面前:

看看,这就是你自以为的两不相欠。


——————

为了给峰哥加戏,我不得不搞一个电话出来。


然后莫名搞了这么一段感情戏??

——————

还有,今天有人给我讲了一些东西诶……

我……emmm…

放飞自我和固守本心,并不冲突。

评论(170)

热度(4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